恋十字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

忍不住晒一发,爱我紫,只因为今天打开了B站的手办广告,疯狂种草……
gsc的晒黑琪露诺啊
万圣节和婚纱替换啊
hm的灵梦已经预订了,想要q社赶紧出红魔城和香霖堂的
然后我又手贱打开了日亚……更要命了看什么都想买……克制克制

gsc的灵梦2.0也有一把伞!是红色的油纸伞,和我本命的阳伞相当般配了(还可以cos祸,真好啊)

这个新品是鼠标垫吗?好可爱!

我今天又买了gsc 的婚纱!一盒八个其实挺实惠的吧,就是这婚纱颜色有点非主流,香槟色啊黄色啊绿色啊紫色啊……不过我就是为了紫色那款才买的,哎嘿,想了想绿色也可以给恋恋穿,这波不亏!

评论(1)
©恋十字 | Powered by LOFTER